【弘杨】谎话请别说第二遍(一)

小凡高,抑郁症AU,生子AU。私设如山,夹带私货。

勿上升真人,禁止以任何形式分享到LOFTER以外的软件媒体社交平台

(一)日记和粉丝论坛







如果我真的是一个AI就好了,我可以付出生锈的代价,换取一个永远青翠,永不疲倦的使用年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4年7月13日,星期六,凌晨三点五十五,天气:晴

 

     我有一种生病的感觉

     我觉得我好像生了一种

     永远也不会好的病

 

     这种病 好像让人永远也不会快乐

 

     转眼间,2024已经过半,上一次悄悄去看黄子是五月,怎么感觉已经过去了好久。短短几个月,我的生活好像已经发生了不小的转变,有些事我在尽力完成,有些事好像已经超出我的预料和控制,比如……

     你看,我也不敢写比如,比如某些已经超出我的预料和控制的事情有什么。其实我正在写的就是我的日记,只有我自己会看,但我也不敢写。我怕有一天它会被公之于众,然后被无数的声音淹没。

“他居然这么负能量吗?平时看起来还挺冷幽默的。“

“他是不是有抑郁症啊?”

“他和黄子弘凡私下这么好啊!弘杨是真的!!!“

“现如今为了蹭热度连日记都往外放啊,见了鬼了我哥怎么会有这么阴魂不散的朋友……“

 “什么无法预料无法控制,当初首场音乐剧出了演出事故他什么态度观众一直都记着呢,一点小挫折絮絮叨叨,演好角色才是最重要的。粉丝能不能别拿抑郁症洗了,有病就治,观众没有义务负担这些。”

“他不是神啊他当然有负面情绪了,大家要求不要那么高,而且他平时在舞台上已经很阳光了,没有给粉丝带来负面影响啊。”

“日记都公开了,难道不就是公众人物的对外发言吗?”

“日记是私人物品!这种偷拍日记的行为十分令人不齿,请立刻删掉!!!”

“天啊,你们看了羔羊的那个日记吗?我好心疼啊,他一个人私下承受了多少压力啊呜呜呜呜呜……”

“姐妹什么日记啊?我缺课了可以私发一下吗?!保证不外传!!!”

“请大家保护好高杨的个人生活隐私!不要再提这件事了!!!不知道的姐妹也请收起好奇心!!!尊重是第一要义!!!”

      ……

你看,我都知道他们会说什么。但其实,被偷看日记这种事发生的几率很小,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延伸到最坏的那一种情况,仿佛已经被扒光了外衣,将一切都暴露在镁光灯下。

收收心高杨,别再想了。有这时间不如把歌词再背背。

 

凌晨四点二十七

 

我睡不着,我一直在想,我在日记里不敢说真话,是不是我变了?变得不敢面对真实的自己了?是不是因为真实的自己太糟糕了,而我自己还不知道?

我是不是一直在逃避明天,所以一直睡不着。

如果到五点钟还没睡着,就起来练歌吧。

 

2024年7月18日,星期四,中午十二点零九分,天气:阴

 

刚刚吃饭突然反胃,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想起《你蓝》在北京巡演的时候,黄子还是很幼稚,说我胖了,我说你更黑了,他说米其林轮羊,我说黑子弘凡,他说米其林轮羊,我说黄子弘黑……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没睡午觉,我有点困倦的感觉。

 

2024年7月20日,星期六,上午九点三十,天气:晴

今天重度抑郁确诊。

倒还很平静。

 

2024年7月21日,星期日,晚9点零四,天气:晴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自己。

我仔仔细细地回忆了过去的五年,好像一无所成。每一天都忙碌,但我也回忆不起具体的什么事情。我的初心是想做一个音乐剧演员,想像龙哥那样,坚持一件喜欢的事坚持很久,然后无论结果如何,坚持歌唱就好。

但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好像越走越偏。我知道一路上不会只有鲜花和掌声,但是有一些事情我明明可以做的更好,有些事我可以更加勇敢,有一些骂声明明可以避免。但给观众留下的那一场不完美的演出,我真的非常非常遗憾。

和公司解约是必然的事情,我明显感觉这五年我流失了一些东西,我要给自己留一些反思的时间,然后再重新出发。

但是……

我真的很难说清楚,今天医生告诉我,我的身体里已经有一个生命的嫩芽在生长的感觉。

昨天确诊抑郁,今天确诊怀孕。人生好刺激诶。

 

跟黄子分开已经三个月,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现在想想,也许分手是最好的决定,能把状态还比较好的我留给他。

他发了两张专辑,这个时候大概已经在为三专预热,处于疯狂通告月。前几天无意间看到纽约广场的大屏宣传,我才恍然,原来他已经成长了这么多,当初在梅溪湖遇见他的时候,还是个撒娇要送机的小屁孩儿。现在可以帮川子编曲,可以和综艺节目里第一次见面的人谈笑风生,唱歌不会进早,舞蹈也很好,就……已经是一个很优秀的音乐人了。

没有我他以后也可以发展得很好,而我真的很累很累,不想打扰任何人。

那这个小羊羔呢?

 

以我现在的状态,可能不太适合留下他。









————————————————————————

 










2024年7月26日,周五,上午八点四十 

【弘杨】【论坛体】报!!时代广场偶遇羊!!瘦了好多!!

 

RT

楼主今天和男友去时代广场闲逛,在大屏底下看到了那个🐏!!!

高糊侧面图片.jpg

 

1楼

 

卧槽我慕勒,还有高糊也挡不住的绝美侧脸

 

2楼

 

我是一颗柠檬🍋

我酸死了

 

3楼

 

感觉羊已经几百年没出过剧场没被人偶遇过了……

 

4楼

 

那就让我来为这绝美侧颜尖叫三分钟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想你了!!!!!

 

5楼 

 

高杨去纽约了吗?是去进修吗?

 

6楼

可能……纽大音乐剧?是权权母校欸!

 

7楼

啊……我还想看他接着演剧呢,羔羊这几年演技突飞猛进,去年演的变态达斯卡吓得我晚上回去不敢睡觉(捂脸

 

8楼

不敢睡觉+1

羔羊演技是偏向浸入式的,谢幕的时候角色都还半在不在的,他425午场谢幕的时候都不笑,脸上还挂着泪痕,我看repo说都在喊别哭

 

9楼

大家好变态达斯卡我坐一排4,真的不是我们怂,那个音效再加上他离那么近瞪我,我裙子都被我抓皱了,出来门见到门外的太阳我都感动得想哭……

 

10楼

楼主偶遇有没有跟羔羊聊天啊,他是去度假还是进修欸?

 

11楼    楼主

没有聊,感觉是私人行程,周围也没有摄像机在拍。我看到他的时候他对着纽约广场的大屏幕可能是在发愣(?),都是广告宣传片,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看了好久,我和男友吃饭吃了一个多小时回来,他还在那里站着,我就离很远拍了张照。

 

12楼

看照片羔羊真的瘦的不少,妈妈好心疼啊!!!!!!!希望他好好休息!!!

 

13楼

楼主好棒啊没去打扰小羊

 

14楼

卧槽一排4我又酸了

 

15楼

Emmmmmmmmmmmmmmm我好像知道羔羊为什么看时代广场的屏幕……

🔗黄子弘凡三砖预热| Times Square大屏应援……

 

16楼

卧槽

 

17楼

卧槽

 

18楼

 

Xfgszd!!!!!

 

19楼 楼主

 

回复13楼:没有啦没有啦,不打扰才是应该的

 

回复12楼:照片看起来瘦是因为上镜叭,我觉得他还好,没到米其林轮羊的程度但是按照国内标准还是清瘦少年

 

20楼

15楼姐妹侦探八百级毕业的吗 我惊了

 

21楼

跪服姐妹!!!!!我磕的cp都是真的!!!!

 

……

 

102楼  楼主

 

沃!!!日!!!!!!!!!这帖子里还有人吗???!!!!!!!我又他妈遇见羔羊了!!!!!!!!!!!!!!!!!!!!!!

在!!!!医院!!!!!!!!!!!!!!!

 

 

产!!!!!!!!!!!科 !!!!!!!!!!!!!!!!

 

103楼

??????????????????????????????????????

104楼

????!!!!!!!!!!?!?!??!?!?!

 

105楼

woc!!!!??????你确定吗??????

 

106楼

我顶着满头问号反复确认了五遍   

我好像不认识“产科”这俩字了

 

107楼

 

那……那黄子呢?

 

108楼

 

别扯黄子叭……虽说磕得是rps,但是真不真大家心里还是有点数比较好。这万一误会了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109楼

 

我奇了怪了声都四季了能不能别老蹭黄子热度了?怀孕也敢往cp头上胡扯?

 

110楼 楼主

 

大家别吵……小朋友们的恋爱是个人生活,个人隐私,无论是羔羊还是谁,不对外讲很正常。大家不要胡乱猜测哈

 

111楼

 

所以羔羊去纽约是去生孩子的吗?为什么不在国内啊?

 

112楼

 

男性生子现在虽说🆗了,但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人好奇或者害怕,我前圈一个男演员国内生子,出门散步买个菜被围得水泄不通……不是说国外的月亮圆,可能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叭

 

113楼 

楼主怎么偶遇的啊,能详细说说吗?我羡慕哭辽

114楼 楼主

 

其实也没啥,我是陪老公去问男性备孕流程的,我俩谈了五年了,基本已经稳定下来,说准备要个孩子,我们俩去检查,医生说我不太适合有孩子,我老公就决定献出他的小啤酒肚,,啊,我扯得有点远,我是在门口碰见的,羔羊应该刚咨询完推门出来,口罩还没来得及带上,说实在的我惊住了,他真的好瘦

 

115楼

羔羊一个人吗?

 

116楼

 

楼主老公好可爱啊哈哈哈哈

 

116 楼主

 

我没看到有人和他一起走欸,不过也可能是我没注意到。一般情况下,产科都是两个人一起来的

 

117楼

 

嘤嘤嘤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谁拱了我家的白月光

 

118楼

 

本女友粉已经在心肌梗塞的边缘了……

 

119楼

 

酸完抢到票的姐妹酸楼主,酸完楼主偶遇羔羊酸楼主有个老公是个好男人,酸完别人的好男人酸羔羊的不知名爱人……唉……我这一天到晚的……

 

120楼

 

看看我这楼层数

来个救护车把我拉走吧

我可可爱爱漂漂亮亮的小羔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一定要幸福啊

 

121楼

 

我们往好处想想叭!!!羔羊有了小羔羊我们就能看一代36子带孩子了!!!小羔羊一定会被36位怪叔叔宠到没边~你想啊,羔羊事业心那么强,生完孩子就要回归剧院,回归剧院就没空带宝宝叭!他没空就会拜托上海的兄dei们叭!朋朋天哥小鹿深深大龙等等等等肯定要兼职奶孩子叭!!!!

 

122楼 楼主

 

不过……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我今天见羔羊,跟上一次就隔了一周吧,他脸色有点憔悴,而且看得出来瘦了不少。出门的时候眼眶有点红……

 

123楼 

 

啊,妈妈要心疼死了,到底是哪家的大猪蹄子拱了我的白月光呜呜呜呜

 

124楼

在纽约的现在有谁啊?我去发个私信问问?感觉羔羊十有八九没跟他们说……

 

125楼

羔羊说与不说都是他自己的选择吧……我们还是不要干扰比较好

 

126楼

 

楼上姐妹好理智,赞!

 

127楼

 

但是楼主都说他有点憔悴,眼眶还红了……

 

128楼

 

对啊,我还是很担心……

 

129楼

 

再怎么样他都是个成年了,28了,不要还把他当成那时候二十出头的小屁孩吧

 

130楼

 

无论如何,这也真的是私事,我们无权干涉。担心归担心,别去打扰他才是第一要义。(我还是好担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粉心疼死了

 

131楼

 

我发现了,我楼的姐妹都好理智

 

132楼

岂止是理智,跟以前我追星的态度比起来我现在简直是冷漠(捂脸

年纪大了,看事情跟以前还是不一样了

 

133楼

 

喜欢湖的时候我才大二,现在研究生都快毕业了,以前天天住weibo里,每隔十分钟就要看一眼以防缺课,现在课缺的我已经懒得补了,每天就听听歌抢枪票聊聊天,佛的一批

 

134楼

 

佛+1

 

 

……

 

 

367楼

 

卧槽

 

368楼

 

我疯了

 

369楼

 

哪个有鬼的把论坛内容截图发weibo了!!!快点给老娘删了!!!!!!!!!!!!!

 

370楼 楼主

 

卧槽

大家先别慌,我把提到的那几楼全编辑了,大家麻溜劝删!!!

 

371楼

 

奶奶我八辈子没干过劝删的事儿了

 

372楼

 

我输入法还记得那时候我年少无知卡黑常用的 光之心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笑着笑着就哭了

 

373楼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千万不能被营销号发现了!!!!!

 

374楼

 

楼主可以试下把这楼隐藏成私人的,不对外开放的

 

375楼 楼主

 

好的我研究下

 

376楼 

 

这都什么人啊

 

377楼

 

可以了,我用小号看了下,现在这个帖子已经搜不到了

 

378楼 楼主

 

这怎么办啊,我感觉我闯祸了……风言风语肯定是挡不住了,这怎么办啊我就不该说后面遇见他的事!!!不对!!!我一开始偶遇就不该拍照!!!!!!不该发帖!!!!

 

379楼 

 

先别忙着自责吧……这个论坛还好只是海外的粉丝小论坛,有墙的情况下国内就算有链接也点不进来,去超话发个澄清贴吧,就只说是在时代广场偶遇,医院就只说是你和你爱人去的……行吗……(虽然做了隐瞒……但是这真的无法完全解释清楚……

 

380楼  楼主

 

我去编辑发帖了,羔羊的隐私比较重要,隐瞒就先隐瞒吧,都是我的错,不要把这件事扩大了,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偶遇我就真的什么也不做,哪怕拍一张照片,也是侵犯人隐私行为!之前还有姐妹夸我不打扰,我真是个垃圾!!!!啊!!!!!!!

还有姐妹们,因为怕还是有可以翻墙的yxh,我先封楼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可可的积雨云 | Powered by LOFTER